繁星未落天(浑水摸鱼版)

我永远爱曼达殿下!!!!(我tm是曼达激推,不是梦女请搞清楚)
磕梅曼亚曼曼吉等,曼梅无感,发现梅塔也挺好磕(天雷塔梅😄)
雷一切把曼达ooc写崩的bg包括乙女
个人比较偏向曼嬷,但是这不影响我磕曼公😊(曼吉曼更曼望我都磕)
我写文一般,随缘更新(不会画画
爱嗑腐向cp,腐女一枚(也是个杂食)
以及关于曼达的私设贼多。
有时会脑子一抽说错话,请多见谅
鞠躬🙇

【页游亚曼】很常见的灵魂互换梗

总之就是灵魂互换了,可能会ooc,文笔不好,请多见谅

·时间线是亚瑟建国后,带有私设

·试了一下新的写文手法……可能看起来有点怪?





一次莫名其妙的灵魂互换,让两位当事人的生活发生了些天翻地覆(?的转变


例如,


活力与热情四射的暖男型古灵仙族国王,一夜之间,居然变成了沉默安静自带高冷气质闲人勿扰的面瘫男神


生人勿近,不苟言笑的冰山男神黑王子,一夜之间,居然变成了活泼好动面带微笑热情四射温柔的活力青年


那么是谁先发现这个情况的呢?让我们把话筒递给两位当事人的女儿共同好友――未来


未来(生动形象声泪俱下的描述):今天早上,我去找亚瑟,发现亚瑟居然没有笑着和我招手反而只是回头看了一眼我然后给我一个无情的背影。就在我还没反应过来为什么的时候,曼达突然出现在我身后,面带笑意的向我打招呼,甚至还递给了我块蛋糕。我当时被那笑容感动的啊,那蛋糕我一口就吃了。那笑容,如同春天的阳光一样十分灿烂,那糕点,如同亚瑟亲手做的一样十分摧毁味蕾。我当场就昏了过去,这一昏就是一上午。而且居然是曼达还把我抱回房间休息!这一定有问题!


好的,目击者采访完毕,我们去看看两位当事人目前在做什么。


此时的古灵仙族厨房内,一堆大厨害怕的抱在一起缩成一团躲在墙角,而“曼达”站在锅炉前不断的往里面加一些奇奇怪怪的食材,甚至锅里的食材在搅拌下散发着阵阵夺命的黑气了,他也依然在加食材,脸上表情看起来甚至十分兴奋。


大厨A(害怕):我以前怎么都没有发现……黑王子原来也有做黑暗料理的喜好……

大厨B(颤抖):这黑王子做菜的手法……和国王陛下有的一拼啊……不,应该说是不分伯仲……救命!他又在往汤里扔奇怪的食材了!

大厨C(绝望):谁来救救我们……这厨房怕是不能要了……一会的午餐怎么办啊啊啊


就在几位大厨默念希望厨房没事的时候,厨房的大门砰的一声被踢开了。然后几位大厨就看到了脸色阴沉,身后似乎有实体化黑气的国王陛下大步走了进来。


这是要炸厨房的节奏啊……


大厨们开始为厨房祈祷,祝厨房能够安详的离开。但他们没想到的是,国王陛下一脸黑线的走到黑王子身边,抓住他的胳膊然后试图往大门拽。


黑王子似乎在和国王陛下讲话,让我们把话筒推进一下。


“曼……啊不对,亚、亚瑟,你怎么来了?”

“我不来的话,要看着你(压低声音)用我的身体 来炸厨房吗。”

“可是我只是做个菜而已……”

“我们之前的约法三章是什么你忘了?”

“可是约章规定的是『亚瑟禁止下厨房』,我现在是曼达啊,可以下厨房吧”

“……”

“曼……不对,亚瑟,我真的太久没下厨了,这对不起我对食物的那颗真心!”

“……”

一脸期待的亚瑟肉眼可见沉着脸的曼达手上青筋暴起,顿时笑容凝固,这怕是要用武了……好吧,暂时放弃美食。


黑王子最后被国王陛下拽走了。大厨们表示:得救了。


让我们跟进剧情,看看下一步会发生什么


曼达和亚瑟一前一后的走在长廊上。曼达真的没想到闲下来的亚瑟做的第一件事居然是用他的身体进厨房,呼,明明替做那些国王的事已经够累,他还要来处理这事。


“亚瑟,不要用我的身体,做一些奇怪的事……你有在听吗,亚瑟?”曼达发觉身后的亚瑟异常沉默,疑惑的回头看了一下。然后曼达看见了亚瑟抓了一缕头发撩在身前正在编起辫子,已经编好了一半了


由于扎头发过于的专心,亚瑟甚至没有发现曼达停了下来还在继续往前走,然后完美的撞上了曼达。亚瑟微微抬起头看着曼达,两人的脸距离的非常近,甚至能听到对方的呼吸声。


“额,曼达我真的只是很好奇你的头发而已,你要是不喜欢我就散开来”亚瑟正想松手让头发自然散落下去,却听见曼达说


“我喜欢……你继续吧”曼达回过头继续走,他可不想让亚瑟看到自己脸红的模样。而亚瑟很开心的继续编起辫子来,一边编辫子一边夸着曼达的发质好好,摸起来很舒服。最后编完了,亚瑟还用一条黄丝带扎好。


“话说曼达每天都要打理自己的头发吗?”

“偶尔梳理一下”

“那下次我可以帮曼达梳头吗?”

“……好。”


这边情况看起来不错,那我们继续深入一下


“你……别老用我的脸笑……我不习惯……笑”曼达真的不是很能接受自己的脸上带着灿烂如阳光的微笑,但是他又无法阻止目前在他身体里的亚瑟。


“曼达也可以尝试多笑笑的。”亚瑟眯着眼笑了笑。实在是无法再看着亚瑟顶着自己的脸继续做着如此不符合自己高冷气质的表情,曼达很不客气的把手上的公文往他脸上一拍。


“自己的公务自己处理,还有,别用我的脸傻笑。”


“哎!疼!曼达,你对自己的脸也下得去手啊”亚瑟揉了揉被拍红的额头,很乖的接过曼达手里的文件开始批改起来。而曼达坐在沙发上,处理一些不太重要的公文。


漫长的批改公文时间过去了。


“终于处理完了,曼达。该回去了……曼达?”亚瑟才发现在沙发上的曼达用单手撑住头,看起来已经睡着了。


确实该好好休息。亚瑟想起今天曼达替他做了多少“国王陛下”必须要做的事,听着大臣汇报,巡视慰问军队……哦,还有在找不到他的时候还要替他批改一些公文。


确实很累啊。就算是他亚瑟每天做这些事也会有些疲惫,而且这次确实是有些难为曼达了,毕竟突然灵魂互换,他也不能顶着曼达的身体去做那些只有国王才能做的事。


“辛苦了,曼达”亚瑟摸了摸曼达的头。嗯,摸自己的头确实是感觉有点怪怪的。亚瑟前额轻轻抵住了曼达的额头“好好睡一觉吧,曼达”


只是额头的轻轻一触碰,两人的灵魂就这样突然给交换回来了。


亚瑟及时接住了曼达倒下的身躯,曼达似乎有一点睁眼的迹象,然后很快就又睡了过去。亚瑟抱着曼达回到了房间,将曼达轻轻放在床上,贴心的为他盖好被子。


“好好休息,曼达。”



END

――――――

好像有点短……

以后看看能不能补充细节吧,要上学了,拜

评论 ( 3 )
热度 ( 15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星未落天(浑水摸鱼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