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未落天(浑水摸鱼版)

我永远爱曼达殿下!!!!(我tm是曼达激推,不是梦女请搞清楚)
磕梅曼亚曼曼吉等,曼梅无感,发现梅塔也挺好磕(天雷塔梅😄)
雷一切把曼达ooc写崩的bg包括乙女
个人比较偏向曼嬷,但是这不影响我磕曼公😊(曼吉曼更曼望我都磕)
我写文一般,随缘更新(不会画画
爱嗑腐向cp,腐女一枚(也是个杂食)
以及关于曼达的私设贼多。
有时会脑子一抽说错话,请多见谅
鞠躬🙇

【亚曼】话剧·白雪公主

·cp亚曼,页游群演众多,ooc预警,

·新文风尝试加一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城堡......

(白雪公主的故事应该人人都看过,那我就不写前置剧情了,直接步入王后与魔镜)



【魔镜和王后出场】


黛薇微(饰 王后):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安德鲁(饰 魔镜):......

黛薇微(又重复了一遍):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安德鲁(扶额):我为什么要来演这个……

黛薇微(微笑且指了指水晶球):因为就安安你会占卜啊,快念台词。

安德鲁(无奈 叹气)(水晶球亮起,浮现出一个人影):……回王后,是白雪公主。

黛薇微(故作生气):什么!最漂亮的人居然不是我!来人,把猎人给我叫来!


【魔镜退场,猎人登场】


爱德文(饰 猎人):王后陛下,有什么吩咐?

黛薇微:我要你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然后干掉她。

爱德文:是,王后。


【王后退场,白雪公主登场】


爱德文(疑惑):额……所以,为什么是你来演白雪公主?

曼达(饰 白雪公主)(表情无奈):……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会是我。

爱德文/曼达(沉默):……

『此时台下,黛薇微举着一块板子:你们两快给我演起来』

爱德文(叹气然后看向白雪公主):白雪公主,你快逃吧。

曼达:为什么。

爱德文:王后命我干掉你,我于心不忍。快逃到森林深处吧,白雪公主

曼达:嗯。


【猎人下场,背景切换成小矮人的家,小矮人出场】


曼达:这看起来不错。

库库鲁(饰 小矮人①):你是谁……哈哈哈哈曼达我还是第一次看你穿裙子!不行好好笑哈哈哈……

曼达(握拳然后逼近库库鲁):哦?

库库鲁(抱头后退):啊,完了

『现场有那么亿点混乱,不过不要紧,我们再来一遍』

曼达(微笑):这看起来不错。

库库鲁(捂住头上的包,故作镇静):你是谁?陌生人

曼达:我是……咳,是白雪公主,王后想杀我,于是我来到了这。

库库鲁:噢,亲爱的公主,就让我们来帮助你吧!

库库鲁:我的伙伴们出来吧

未来(饰 小矮人②)(开心):到

海洋之露(饰 小矮人③)(生无可恋):……我为什么要来……

画戟(饰 小矮人④)(平淡):在

草团子们(饰 小矮人⑤⑥⑦):哇哦

曼达(有点想笑但是忍住):谢谢你们


【场景切换成皇宫,王后和魔镜再次上场】


黛薇微(笑):魔镜魔镜,现在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安德鲁(水晶球亮起):回王后,是白雪公主。他没死,现在和小矮人在一起

黛薇微:可恶的白雪公主,看来我要亲自下手了


【王后伪装成买糕点的人,来到白雪公主面前】


黛薇微:这位年轻的女孩,请买块糕点……

曼达(皱眉):等等,不应该是苹果么?

黛薇微:剧本就是这个,按着演吧。

曼达(看向蛋糕有种不祥的预感):……好吧


【白雪公主吃下蛋糕,陷入昏迷】


黛薇微(惊叹):曼达你倒下的很自然啊!

曼达(昏迷):……


【王后退场,小矮人出场】


库库鲁(震惊):公主你怎么了,公主!

未来(看向现场留下来的蛋糕):……感觉这糕点在哪见过……

画戟:按照剧情是不是要装水晶棺了?

草团子们:装棺 装棺!


【白雪公主被放入水晶棺,王子出场】


亚瑟(饰 王子):哈哈哈 终于有我的戏份了吗。公主,我来拯救你了!

草团子们(开心的蹦哒):拯救公主 拯救公主!

库库鲁(扶额):总感觉亚瑟不太靠谱的样子

未来(仍在怀疑那个糕点):……

亚瑟(推开水晶棺盖,俯下身):话说真的要亲吗?

『台下黛薇微(带着一种谜之激动)举牌:错位亲,当然来真的也……不是不可以』

亚瑟(看着昏迷的曼达):那还是错位吧,还是要尊重别人的


『亚瑟附身在曼达脸颊上浅浅的落下一吻』


曼达(仍在昏迷):……

亚瑟(疑惑):好像还是没醒耶

未来(拿着糕点看向亚瑟):亚瑟,这个……

亚瑟(看着那个糕点):诶!这不是我早上刚做的那些糕点吗,怎么在这里?

黛薇微:……我拿错了道具了!

库库鲁(看向昏迷的曼达):曼达……你好惨


『故事的最后以白雪公主醒不过来草草结束』


【幕后小故事】

亚瑟(抱起曼达):那我带曼达回去休息吧

『告别众人在回房间路上』

曼达(缓缓苏醒):……亚瑟?

亚瑟(微笑):曼达你醒了

曼达(逐渐清醒发现不对):等一下,现在不是还在演话剧吗?

亚瑟:已经结束了

曼达:怎么结束了?这个故事的结局好像我要醒过来来着?

亚瑟:结局改了,改成……


『王子抱着沉睡的白雪公主私奔了』


――END――






评论 ( 12 )
热度 ( 18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繁星未落天(浑水摸鱼版) | Powered by LOFTER